每次看日本廣告都覺得預算驚人地多!就像一開始在不知情情況下看到小賈斯汀這位"超級學生"出現在廣告中,即使不是粉絲也驚喜地叫了出來 (//▽//) 或許這無法預期的豪華選角和創意內容也正是日本廣告總特別吸引人的来由吧。
每年依照企業、商品品牌總會來個一兩次的廣告好感度調查,2016年的「企業別」結果在比来出爐,以2016年3月20日~2017年3月19日間3000位男女選出喜歡的廣告所整理出的年度結果。連霸中的《三太郎》又能否有遭到這位超級學生的威脅呢?
【2016年度企業別CM好感度TOP10】
※()內數字暗示客岁名次
▼10位(10) RECRUIT
タウンワーク 松本人志出演新CM コーヒーショップ篇 30秒
▼9位(7) P&G
【ファブリーズ 車用イージークリップ】続々
▼8位(4) SUNTORY
【 トミー・リー・ジョーンズ 、 永瀬正敏、窪田正孝 CM 】ボス『おまわりさん』篇 サントリー 差人真的是很辛劳的行業,辛劳了!
▼7位(6) 日清食品
4篇 日清 カップヌードル CM OBAKA's大学 「春がきた」「テラ幸
▼6位(171) Amazon Japan
amazonプライム CM(ポニー編)
▼5位(5) 花王
花王 アタック 「30歳の挑戦者たち」(Mr.Children「蘇生」) CM 本田圭佑 渡辺直美 安發伸太郎
▼4位(9) NTT docomo
ドコモの学割「アヤノサンドロス?」篇
▼3位(3) 日本可口可樂
【ジョージア】 エメラルドマウンテンブレンド 山田孝之 TVCM「おつかれ、俺たち。」篇 30秒 GEORGIA TVCF
▼2位(2) Softbank
Justin Bieber ( ジャスティン・ビーバー ) ! ソフトバンクCM “SUPER STUDENT” 「黉舍 編 side B」15秒.ver & 30秒.ver
▼1位(1) KDDI
2015年推出以來穩坐冠軍寶座的au三太郎系列在這次調查中達成了三連霸的結果,至於過去的王者SoftBank則是連續兩年都逗留在第2名的成績,看來以三太郎今朝的高人氣來說SoftBank要奪回寶座能够還需要再祭出更創新的系列吧。
TVCM │auの学割天堂「部活勧誘」篇
以上,好都雅的影片連結總會在不知不覺中就被刪除......(重點誤)
|